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進口雙雄新年式登台!Lancer Sportback 外型驚艷

2016/07/01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記者蘇銘翰攝

「2016 國際新車暨汽機車零配件展」台北場今日盛大開幕,最受矚目的正是 Mitsubishi,同時發表小改款 Lancer Sportback 以及新年式越野車款 Pajero,其中 Lancer Sportback 日前就在官網上搶先曝光,外型、內裝全面升級,另外擁有純正日本越野血統的 Pajero 則搭載胎壓偵測器重裝上陣。

 【看更多】

台灣官網驚現!小改 Lancer Sportback 規格售價曝光

 

新年式 Pajero 是 Mitsubishi Motors 最引以為傲的越野車款,曾在被稱為「全世界最嚴苛越野賽」的 Dakar Rally 達卡拉力賽拿下七連霸冠軍佳績,外型依舊維持 2015 年樣式,外型粗曠內裝高質感,此次為了符合台灣現行法規,加裝胎壓偵測警示系統讓消費者更安心,售價方面,三門版本 189.9 萬元、五門版本 228 萬元。

 

小改款 Lancer Sportback 先前就在官網曝光,擁有全新跑格化的外觀,車頭採用美規 2016 年式的版本,與舊款經典鯊魚頭大相逕庭,反倒與 Fortis 較為相似,搭配上全新造型 AFS 轉向輔助照明 HID 頭燈以及迴旋鏢狀的 LED 日行燈,充滿時尚都會感。

 

內裝最重要的就是搭載歌樂(Clarion)8 吋觸控式影音導航系統,擁有娛樂、導航以及倒車顯影等功能,搭配上全新設計的霧銀造型鋼琴黑中控台,讓車艙空間大幅提升。售價為 87.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