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到國外去!台灣「哆啦 a 夢」超跑讓外媒也驚艷(內有相片集)

2016/07/06 08:30 文/記者張宇諄

一般想到超跑,大多人都會與帥氣外型以及優越的性能表現作聯結,但台灣這一輛 McLaren 卻以不同的風格吸引知名外媒特別報導,意外成為台灣之光!

McLaren 675LT 哆啦 a 夢彩繪超跑相片集

McLaren 675LT。(圖片來源:McLaren)

McLaren 675LT 車款於去年引進台灣,全球限量 500 輛,要價約 2200 萬元台幣。其中,台灣一輛 675LT 經原廠特別客製化設計,融入兒時記憶裡熟悉的「哆啦 a 夢」彩繪,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哆啦倫」超跑,不久前,路上現身吸引許多路人的目光,小朋友們更是看得目不轉睛。

消息曝光後吸引台灣許多媒體爭相報導,臉書粉絲團「Hsiang 跑車部落格」也放上許多活動照片讓車迷大飽眼福!到現在,這股可愛超跑風的魅力延燒至國外,知名外媒《autoevolution》也引用臉書粉絲團「Sick Cars of Stunning」的照片,特別介紹這輛來自台灣的「哆啦倫」,除了讚賞它與眾不同的外觀,也認為如此輕鬆的模樣更能顯得親民,讓人相當驚艷。

台灣「多啦倫」超跑吸引外媒特別報導。(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多啦倫」日前於台灣街道上現身。(圖片來源:臉書粉絲團「Hsiang 跑車部落格」)

McLaren 675LT 全身以碳纖維材料打造,裝載經調校後的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激發出 675 hp/71.4 kgm,0-100km/h 加速僅需 2.9 秒,極速上看 330 km/h,有別於性能猛獸的特點,這次以可愛逗趣的風格吸引外媒目光,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