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自駕系統失靈!Tesla 又傳車禍翻覆事故

2016/07/07 09:58 文/記者張宇諄

Tesla 日前傳出自駕系統(Autopilot)判斷失誤引起的奪命車禍事故,時間短短不到一個星期,國內又驚傳一輛 Tesla 疑似因自駕功能失靈在高速公路翻覆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

美國又傳一起因 Tesla 自駕系統造成的車禍事件。(圖片來源:insanevisions)

根據《Freep》報導,車主 Albert Scaglione 表示,自己在7月1日駕駛著一輛Tesla Model X 行經賓州一處高速公路時,撞到路旁護欄發生翻覆意外,並聲稱「當下的自駕模式是屬於開啟的狀態」,因此懷疑是系統惹禍。

Tesla Model X。(圖片來源:Tesla)

據悉,意外當下車子時速約 160 km/h,另外,翻覆的 Model X 也造成另一輛車發生車禍,所幸沒人受到重傷。這也是繼 Model S 奪命意外後,又一起將肇事原因指向 Tesla 自駕系統的車禍事件,但兩起事件目前相關單位都在積極調查當中,詳細情況還得進一步確認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