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操控市價! BMW、VW等五大集團遭逮調查

2016/07/07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汽車界竟傳有人企圖操控市場材料價格以謀取不法利益!近日 Volkswagen、Daimler、BMW 等五家德國企業遭爆料聯手操控市場鋼鐵價格,引起相關單位注意,目前正展開調查當中。

 近日傳出一件涉及多家大集團的司法案,五家德國企業遭爆出連手操控鋼鐵價格。(圖片來源/彭博社)

據外媒《Irish Examiner》報導,德國反壟斷機構聯邦卡特爾調查局(Federal Cartel Office)指出,今年 6 月 23 日在 Volkswagen、Daimler、BMW、Bosch、ZF 這五家汽車集團與零件供應商的辦公室發現秘密文件,懷疑這幾家公司涉嫌聯合操縱鋼鐵的交易價格以降低成本圖利自家。

各廠皆表示會配合相關單位進行調查。(圖片來源/路透)

報導中也提到,調查局發言人表示一共有 50 名工作人員加入此次的調查事件,這些追查人員皆受到警方與刑事單位的支持。不過他拒絕繼續透露更多的細節資訊。

Volkswagen 發言人則證實,調查局人馬確實有到 Wolfsburg 的辦公室進行搜查,也聲稱會全力配合調查行動,Daimler、ZF、BMW、Bosch 也證實此消息,皆表示會盡力與當局合作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