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系列新血加入!BMW X2 預計巴黎車展亮相

2016/07/13 14: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blog

代表 BMW 家族 SUV 車系的 X 系列中,從 X1 到 X6 依序排列,唯獨缺少 X2,而根據外媒報導,這輛充滿跑格外觀的跨界 SUV 預計將在今年巴黎車展問世,填補 X 家族的空缺。原本排定在巴黎車展發表的全新 5 Series 車系則會挪到明年初的美國底特律車展登場。

 

BMW 旗下 X 系列中,雙數命名車款都屬於跑車化 SUV,根據外媒報導,X2 將採用 X1 的 UKL 前驅平台進行打造,但會有比 X1 更低的坐位高度,營造出更具運動化的感覺,同時在外觀上會更偏向於 X4 的跑旅風格,將是 BMW 入門 SUV 級距中的年輕運動化代表。

 

動力配置方面,X2 預計會有基本的三缸、四缸汽柴油渦輪引擎,同時不排除會有 M-Power 車型,雖然是採用前驅底盤打造,但高階車型將會搭載四輪驅動系統。最快將在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亮相。

 

原本計劃在巴黎車展上發表的全新第七代 5 Series 車系改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登場,外媒猜測全新 5 Series 車系將會擁有更大的車身尺碼,而造型部分則會趨近於 7 Series,以剛硬的線條搭配大型水箱罩,同時搭載多項 7 Series 的科技配備,包括雷射頭燈、手勢控制以及自動駕駛等。

 

第七代 5 Series 將採用與 7 Series 相同的 CLAR 平台打造,透過高剛性鋼材、鋁合金及碳纖維材料達到輕量化的目標,讓油耗表現更上一層樓,動力系統上,除了原本就有的汽柴油動力設定以外,更會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