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不只賣電動車 連安全帽也有賣!

2016/07/09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電動車品牌 Gogoro,6 月份的銷售超過 1200 台,下週即將推出「定義你的紅」Gogoro 新色發表會,但在此之前,先推出的產品,卻是安全帽。

這款安全帽,為 Gogoro 推出的漸層渲染安全帽,為原廠手工噴漆,先前曾在 Gogoro 微電影:女人不怕,女主角簡嫚書所配戴的款式。

這款安全帽,為 Gogoro 推出的漸層渲染安全帽,為原廠手工噴漆,先前曾在 Gogoro 微電影:女人不怕,女主角簡嫚書所配戴的款式。強調由 Gogoro 設計師親自操刀,經過美國道路安全標準 DOT 認證與 CNS 國家標準認證。

採 FIBERGLASS 帽體與高規格雙 D 釦具提供更好的保護,採用的 COOLMAX 內襯,則能排除頭部濕氣及熱氣,安全帽背後則有 Gogoro 字樣。

分別有 M 及 L 兩個尺寸,售價為 3990 元,明天早上(7/10)將在 Gogoro 信義店全球體驗中心開賣,僅限量 40 頂。

 【看更多】燃料開始繳納  你知道你要繳多少錢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