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慶祝生產達 300 萬輛!Toyota Yaris 推出「亮橘特仕版」

2016/07/10 15: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Toyota Yaris 在車界討論度極高,近來為慶祝生產達到 300 萬輛的里程碑,Toyota 宣布將推出「Yaris Orange Edition」回饋車迷,新車將率先於歐洲市場驚艷亮相!

Yaris Orange Edition。 

Toyota Yaris 亮橘特仕版車型並無太大改變,但大膽採用橘、黑兩色交錯使用凸顯活力,給人煥然一新的視覺感受;車頭則裝置新式大型水箱護罩,與流線感的頭燈設計互相搭配,拉長整體比例,也讓這輛五門小車散發一股動感氣勢。另外,該車還有原廠配製 16 吋輪圈、全景天窗、巡航定速系統等。

Toyota Yaris 亮橘特仕版大膽採用橘、黑兩色交錯使用凸顯活力。

亮橘特仕版內裝。

動力方面,Yaris Orange Edition 有 1.33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1.4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 1.5 升油電混合動力等三種配置,售價在 15,795(約新台幣 68 萬元)至 17,995 英鎊(約新台幣 78 萬元);台灣目前僅提供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售價自 57.5 萬台幣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