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車撞斷腳骨!靠神維修員救回繼續跑(有影片)

2016/07/12 15: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頂級賽車對決的世界裡分秒必爭,除了考驗駕駛技術之外,維修團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近來在世界拉力錦標賽(WRC)波蘭站中,Citroen 車隊就展現了一手精湛的維修手藝,讓自家越野車起死回生,短短 30 分鐘就奇蹟般返回賽道。

Citroen DS3 在賽事中「搖搖欲墜」。

WRC 為全世界級別最高的拉力系列賽事,網路上最近瘋傳一部影片,Citroen 的車手 Stephane Lefebvre 在波蘭賽事中,不慎操作失控發生衝撞,造成 Citroen DS3 整個車身後方「搖搖欲墜」,悽慘樣貌被觀眾全程錄下。依照規定,若車體在比賽中過度損毀,則可視情況取消資格,但這輛 DS3 硬拖著幾乎掉落的左後輪,一跛一跛地撐回維修廠,期盼能夠重返賽道。

Citroen 車隊展現了一手精湛的維修手藝。

進廠後,維修人員立即湧上前查看車況,手腳俐落地拆除車輛損毀處,還將避震器、傳動軸等重要裝置全面換新,一般來說需要花費數日的大工程在眾人齊心協力下,短短 30 分鐘就讓 DS3 死而復生,能夠重新順利運轉,觀眾也對此感到相當欽佩,紛紛給予熱烈的掌聲替工作人員打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