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爾夫球車變這麼潮?焦點其實在車上的冰箱!(內有影片)

2016/07/14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TOR1

身為豪華車品牌代表,Mercedes-Benz 不只會生產房車或休旅車,連高爾夫球車也不放過,而且還非常具有美感!

Mercedes Garia 高爾夫球車相片集

Mercedes-Benz 與高爾夫球車品牌 Garia,合作推出的這款高爾夫球車,專為熱愛打高爾夫的人所設計,有點像是 Smart ForTwo 敞篷版,他們將這輛車定義為「一輛真正的跑車」,車頭有著如高爾夫球外觀的開口設計,搭配 LED 頭燈,搭配弧形擋風玻璃、碳纖維車頂、五幅的 14 吋鋁圈,在車後方也提供高爾夫球袋的擺放位置。

車內的質感更是不同於一般高爾夫球車,以頂級皮革來縫製在座椅上,椅子不只好看好坐,更加入了巧思,因為椅子底下有一台冰箱。就像豪華車,除了頂級皮革,碳纖維飾版及木紋飾板也是讓內裝更為高級的角色之一,前方則有 10.1 寸的多媒體影音系統,可顯示車輛資訊及打高爾夫球時的分數狀況。

中控台有 10.1 吋的多媒體影音系統。

座椅底下有一個冰箱,可擺放飲料用。

這款採用鋰電池的電動車,馬力可達 14 匹,極速可達每小時 18.6 英里(約 29.7 公里),續航力可達 49.7 英里(約 79.5 公里),目前仍僅是概念車階段,不過未來若達到一定需求,有機會量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