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變心計劃! Porsche V8 全新引擎將獻給它們 ......

2016/07/14 15: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orsche

首次出現在 Porsche Panamera Turbo 的引擎組即將提供予 Volkswagen 集團旗下品牌來使用,消息也經由 Porsche 官方證實屬實,也表示為了進行這次計畫,總共投入了 8,000 萬歐元(約 28 億元新台幣)規劃。

 首次出現在Porsche Panamera Turbo的引擎組即將提供予Volkswagen集團旗下品牌來使用。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全新 Porsche Panamera Turbo 採用的最新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即將接續提供給 Audi 與 Bentley 旗下車款來使用,如新一代的 Audi A8 和 Bentley Continental GT 等,而這些現行車款目前搭載的是 Audi 所開發的 4.0 升 V8 渦輪增壓引擎。

 全新Porsche Panamera Turbo採用的最新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即將接續提供給Audi與Bentley旗下車款來使用。

全新 Porsche V8 引擎採 V 型汽缸佈局,在 V 字中間的位置置入雙渦輪,此構造靈感源自於 Mercedes-AMG GT 的配置設計,這樣的安排有助於提供更多的動力,並大幅提升燃油效率;新 Porsche Panamera Turbo 所搭載的這組引擎能夠激發出 542hp 的最大馬力,油耗也節省了 30%,該引擎模組結構也可支援油電混合動力。

 新Porsche Panamera Turbo所搭載的這組引擎能夠激發出542hp的最大馬力,油耗也節省了30%。

原廠砸下了 8,000 萬歐元(約 28 億元新台幣)來進行量產新 V8 引擎的計畫,400 位員工齊力之下,每天約可產出 200 具引擎,同時也會兼顧生產純電 Mission E 的動力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