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總統座車悄悄換了⋯小英改搭這輛硬漢休旅車!(內有相片集)

2016/07/14 11:31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Land Rover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就職典禮搭乘一輛 Audi A8 L 現身會場引發熱烈討論,但時間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傳出小英的總統座車悄悄換成了另一輛強休旅 ......

【小英也愛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相片集】

蔡英文日前搭乘 Audi A8 L。(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小英之前搭乘的 Audi A8 L 以經典黑色塗裝,軸距長達 3122 mm,使用特殊材質打造,配有防彈人造纖維玻璃、熱成形鋼裝甲等配備,是一輛外觀與性能兼具的頂級車款。但近來小英似乎不再鍾情於 A8 L,而是轉愛外型強悍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硬漢 SUV,這輛 Discovery 搭載 3.0 升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340hp/45.9kgm,且採用 7 人座空間設置,性能表現不亞於 A8 L。

2014 Land Rover Discovery 。

台灣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表示,其實早在之前 Land Rover Discovery 的強大性能就被政府相關單位注意到,而小英搭的車款屬於去年 2016 總統大選時,為進行候選人維安任務,國安局特編預算購入的 12 輛 Discovery;另外也證實小英現在的確大多都乘坐該車款外出,而加裝何種安全配備則基於安全考量不便透露。

其實早在過去,國內政治人物就流行平日外出視察都以休旅為主,但遇到重大正式場合時,小英還是會選擇乘坐 A8 轎車。

更新時間:(15日)9:03

 

延伸閱讀
新總統座車登場!小英這輛 Audi 真的與眾不同

能拖動 100 噸重列車的強休旅 台灣也見得到!(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