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速公路拋錨,中國駕駛竟拿小狗當警示牌!

2016/07/17 15:35 文/記者陳英傑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車輛故障,應該是要停放到路肩後,拿出三角警示牌,但卻有中國駕駛,居然把關著小狗的籠子當警示牌!

中國駕駛拿關著狗的籠子,當作危險警示牌,行徑相當誇張。

在中國湖南的高速公路上,有車主因為氣溫過高,導致輪胎爆胎而拋錨,因此他們便將車子開到路肩,卻發現車上根本沒有三角警示牌,為了避免後方來車追撞,車主這時突發奇想,反而拿出放在車內,關著小狗的籠子,充當警示牌,放在車輛的後方。

兩位女乘客也沒有退到高速公路的護欄外,反而在一旁看著車主更換輪胎,誇張的行徑,嚴重危害籠子裡的小狗及乘客自身安全。

需在車輛後方 50-100 公尺處豎立車輛故障標誌,警示後方來車。(圖片來源:luxgenworld.com)

若是在台灣高速公路上,發生車輛拋錨故障問題,若仍能行駛,須先開至路肩停放後,顯示危險警告燈,並於車輛後方 50-100 公尺處豎立車輛故障標誌,警示後方來車。 

等待救援期間,車上所有人員都須下車至車側護欄外或安全處所,包括電話亭、避車彎、中央分隔島,並面向車道,以隨時警戒後方來車,同時以高速公路緊急電話或撥打 1968 或 110,通知高速公路局或國道公路警察局派員到場處理。

【看更多】

名車太多的任性....豪宅主人打造猶如蝙蝠俠的夢幻車庫!

用鑰匙偷車已經過時...(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