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跑疑違規還嗆聲!慘遭屁孩「放大絕」報復(有影片)

2016/07/23 10:03 文/記者張宇諄

開超跑固然能吸引旁人羨慕的目光,但如果不遵守交通規則惹怒民眾,那麼下場恐怕會弄得很難看。

McLaren MP4-12C。(圖片來源:McLaren)

根據《鏡報》報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部影片,事發地點在美國丹佛市一處街道上,影片中可見,當時路邊人行道上聚集大批人群在排隊,突然遠處傳來陣陣低沉的跑車引擎聲,仔細一看原來是一輛 McLaren MP4-12C,這輛超跑全車身和底盤以碳纖維打造,搭配 3.8 升 V8 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600 hp,0 到 100km/h 加速時間僅需 3.1 秒,極速上看 340km/h。

玩滑板的少年一氣之下將超跑擋風玻璃給砸了。(圖片來源:YouTube)

正當路旁民眾紛紛把目光投射到它身上時,未入鏡處傳來車輛撞擊的聲音,接著傳出喇叭與對罵聲,瞬間更傳出玻璃破裂聲響,見到一名青少年快步逃離現場,跑車副駕座的民眾奪門追了上去,引發眾人一陣驚呼。

少年砸了擋風玻璃後後迅速逃離現場。(圖片來源:YouTube)

事發原因疑似是因為 McLaren 先不遵守交通規則,差點撞上玩滑板的少年,結果後續車主按喇叭的行為引發少年不滿,一氣之下砸了超跑擋風玻璃後逃逸。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超跑不對在先才遭到報應;也有人認為男孩反應過大,就算對方有錯也不該動手砸窗,這種行為根本跟「屁孩」沒兩樣。

若發生傷害不大的交通意外事故時,雙方應當先理性溝通,或通知警方到場幫助協調,失去理智動手的行為恐將讓自己面臨刑罰懲處,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