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內太熱,這位駕駛決定這樣改造車子!

2016/07/24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高溫屢破紀錄,連世界氣象組織都說,2016 有可能會成為史上最熱的一年。車子在外曬整天,車內絕對熱到爆表,但英國卻有駕駛為了讓車子不那麼熱,居然想出了這個方法。

(圖片來源:manxcars.com)

英國的 Rotherham North 警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們發現了這輛 Ford Ka 小車,但不可思議的,這款車並沒有車頂,因此變成了一輛敞蓬車,但 Ford Ka 並沒有推出敞蓬車版本,根據車身極為粗糙的切割痕跡,應該是駕駛自行處理過後的結果。

(圖片來源:Tweeter)

(圖片來源:Tweeter)

警方在推特上表示,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像這樣自行改裝的敞蓬車卻並非最佳方案。缺少了車頂頂棚及 B 柱,也破壞了車身結構性,極有可能造成乘客的危險。

儘管敞蓬版 Ford Ka 極有創意,但由於這款車目前沒有相關繳稅或保險資料,最後的結果只能銷毀處理。

(圖片來源:Tweeter)

【看更多】一輛藍色的 Tesla Model S,背後的故事讓人超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