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歐的電動跑車有多快? 實測跑給你看!(有影片)

2016/07/24 16: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imac-automobili.com

電動車是目前討論最熱烈的未來車話題,也讓許多新進品牌有機會切入。今年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東歐品牌 Rimac 電動跑車 Concept_One,先前已外型跟強大動力吸引許多人目光,最近在網路上也出現這款電動跑車驚人的加速度影片。

【這裡看 Rimac Concept_One 相片集】

(圖片來源:rimac-automobili.com)

根據官方資料顯示,Rimac Concept_One 從 0-96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要 2.6 秒,比 Tesla Model S P90D 的 Ludicrous 競速模式下的 0-96km/h 加速的 2.8 秒更快。

在 Rimac 創辦人 Mate Rimac 上傳在 Youtube 短短 12 秒的影片中,便可看到 Rimac Concept_One 的 0-100km/h 加速畫面,由副駕乘客拿著攝影機拍攝,畫面同時可看到儀表板時速。

(圖片來源: Youtube)

當駕駛開始加速,一下子時速就已突破 100 公里,不過由於加速地點是在住宅區,駕駛僅加速到時速 120 公里就慢了下來,但已可感受這款電動跑車的加速威力。Rimac Concept_One 擁有高達 1073 hp 綜效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 1,600 Nm,將是電動跑車界中的一顆新星。

【看更多】一輛藍色的 Tesla Model S,背後的故事讓人超感動!(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