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車一定跌價? 這輛平價性能車居然翻漲 2 倍!

2016/07/26 11:4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Scoops

平價性能跑車,價格通常還在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可不是每一輛平價性能跑車,價格都有機會再上漲。Mitsubishi 當家性能車 Lancer EVO 第十代的 Final Edition 版本,在拍賣市場的身價居然不跌反漲! 

【這裡看 Mitsubishi Evo Final Edition 相片集】

編號 001 的 Mitsubishi Evo Final Edition。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位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 Mitsubishi 的經銷商,將這款 Final Edition 編號 001,放上拍賣市場,價格居然達到 88,888 美元(約 287 萬 5000 元台幣)!事實上這輛編號 001,也是這家經銷商從公益拍賣會上得標,當初的得標價為 46,200 美元(約 149 萬 4000 元台幣)。

事實上 Lancer Evo Final Edition 最初的售價是 37,995 美元(約 122 萬 9000 元台幣),已經超過當初售價的 2 倍之多。

根據經銷商在拍賣上公佈的資料這輛 Lancer Evo Final Edition 採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303 匹馬力,414 牛頓米扭力,採 5 速手排、四輪驅動、18 吋輪圈,不過那個編號 001 的銘牌,對車迷而言,就已經是這款 Lancer Evo Final Edition 最大的價值所在。

【看更多】沒想到開手排車,居然也有這個好處? 

採五速手排設定,馬力可達 303 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