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Maserati 也開賣原廠中古車,但價格依然不便宜...

2016/07/26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成立 10 年的 Maserati,新車銷售越賣越好,知名度越來越高,現在更宣布要進軍中古車市場,開始賣 Maserati 原廠中古車。

【這裡看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相片集

強調全台唯一原廠認證,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有原廠 120 項精細檢驗,泡水或重大事故車輛會在第一時間屏除在外,全部採原廠零件進行維修,以符合安全性能及嚴格標準,並交由專業工程師試駕實測,通過技術檢驗後,也會將品管及檢查項目的書面評估報告提供給買家

Maserati 品牌總經理黃怡超。(圖片來源:Maserati) 

Maserati 品牌總經理黃怡超表示,台灣是 Maserati 在亞洲成立的第三個原廠認證中古車的國家,前面兩個國家分別是日本及香港,目前共有 5 輛車在庫,預計 8、9 月會有 20 多輛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讓買家選擇,車價部分,會根據每一輛原廠認證中古車輛的里程數等車況來決定,每一輛都有一年不限里程保固。

而 Maserati 第一輛 LSUV 休旅車 Levante,10 月將正式在台灣舉辦發表會,預計年底可開始交車。

【看更多】越先進的車子,使用這項服務的比例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