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到問題二手車,結果一年維修費居然這麼高!

2016/07/27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你曾買過中古車商的二手車嗎?你有在購買前先試駕過確認沒問題嗎?來自國外的研究調查指出,有近 3 成的購車民眾完全沒有試駕過就把車買回家了!

中古車商為了趕快把車賣出,用話術甚至謊言欺騙購車民眾(圖片來源:academyfordadvantage.files.wordpress.com)

根據外媒《Motoring Research》從英國二手車商 SellCar 的調查指出,有 20% 的中古車商坦承他們為了更快把車子賣出而撒謊,高達 28% 的購買者根本沒試駕過,導致他們也不曉得這輛車的潛在問題出在哪。導致買了中古車的車主們,一年平均的維修費用,居然高達 182.65 英鎊(約 7,800 元台幣)。

超過一半的英國二手車車主在買車之後還得再去維修,是因為他們根本不知問題出在哪,還得再找其他人陪同去維修。

買到有問題的二手車,車主花費在維修上可能比買車費用還多。(圖片來源:static.wixstatic.com)

即使有 8 成購買二手車的車主會在尋求其他購車意見,但仍然無法對抗那些狡猾的賣家。SellCar 的 Mark Rogers 說到:「為了讓這些二手車更好賣出,有些車商會將車內有問題的部分隱藏起來甚至說謊,讓他們的說詞都不值得信任。」

這也讓買了二手車回家的車主們,還得再花上一大筆維修費,尤其這些車主對於這個汽車行業完全不熟識的情況下,再被扒一層皮。

Mark Rogers 建議,要買二手車前,找一個非常熟識汽車的專家陪同,他可以立刻發現這家中古車商是不是說謊,雖然這會花上一筆費用,但比起一直在維修的費用,這筆諮詢費會值得許多。

(圖片來源:bigjohnautorepair.com)

 【看更多】台灣 Maserati 也開賣原廠中古車,但價格依然不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