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達 32 款 Volkswagen 集團汽車,南韓政府居然直接停賣!

2016/07/27 10:30 文/記者張宇諄

Volkswagen 造假事件層出不窮,南韓政府近日決定停售本地販售的 32 種車款,並設立三個月觀察期限,重新調查問題車款以及其他數據,避免民眾權益受損。

Volkswagen 柴油造假影響全球甚鉅。(圖片來源:roadandtrack)

根據歐洲《autonews》報導,Volkswagen 柴油造假影響全球甚鉅,亞洲柴油車第二大市場的南韓受到不小影響,加上當地日前爆發 Volkswagen 噪音數據造假事件,種種原因激怒南韓政府,決定自 7 月 25 日起,禁止當地販售 Volkswagen 的 32 種車款,雖然詳細名單並未公布,但已知其中有 27 款車是屬於 Volkswagen、Audi、與 Bentley 旗下產品。

南韓政府近日決定停售 VW 32 種車款。(圖片來源:carscoops)

Volkswagen 南韓代表發言人表示,停售一事已經與政府達成共識,32 種車款將會重新送至相關單位重新檢驗,期限將暫定為三個月,希望藉由這段時間降低消費者與經銷商的諸多疑慮。

【看更多】
Volkswagen 柴油事件只賠美國!歐洲批:不公平!
不賠償、就處罰? 南韓恐全面禁賣 VW 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