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5月死亡車禍報告:自動駕駛疑當時超速

2016/07/27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在今年 5 月 7 日,所發生的 Tesla 死亡車禍,也震驚全世界,讓世人對於 Tesla 的自動駕駛開始不信任,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也公佈死亡車禍的初步報告。

(圖片來源:d.ibtimes.co.uk)

初步報告指出,在限速 65 英里(約時速 104 公里)的路段,這輛 Tesla Model S 以時速 74 英里(約時速 118 公里)行駛在路上,當時這輛車正進行自動駕駛模式中。NTSB 表示,這輛車具備交通感測巡航控制及自動駕駛,而配備的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可以讓車子降速或是停止。

Tesla 表示,這是自動駕駛模式在 1 億 3000 萬英里(約 2 億 800 萬公里)的行駛後,所發生的第一起死亡車禍。NTSB 及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仍在針對這起車禍進行調查,NTSB 初步報告並無針對 Tesla 自動駕駛或是為何發生碰撞做出結論,通常完成最後報告都需花費一年甚至多時間完成,並無時程計畫。

40 歲男子 Joshua Brown 在佛羅里達州駕駛一輛 2015 年出廠的 Tesla Model S 時,因使用的自駕功能未能即時反應,導致與前方一輛白色貨櫃車發生相撞,當場重傷不治。

(圖片來源: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