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省油全民機車!Yamaha 全新勁豪 125 正式登場

2016/07/27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記者蘇銘翰攝

今年是 YAMAHA 台灣三葉機車 30 週年,同時也選在今日正式發表品牌最新車款 AXIS Z 勁豪 125,搭載 YAMAHA 最新世代 BLUE CORE 引擎,用超強的油耗表現以及實用便利性打造「新世代國民車」,同時擁有鼓煞、碟煞兩種車型共 8 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自 8 月 1 日起正式在台灣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 59800 元起

【YAMAHA AXIS Z 勁豪 125 相片集】

 

 

全新推出的 AXIS Z 勁豪 125 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引擎部分,是全台灣首部採用新世代 BLUE CORE 引擎的車款,該引擎以環保節能為訴求,所開發的新一代的高性能小排氣量引擎,比起 2008 年的同級車款,油耗減少 23%,擁有高燃燒效率、高冷卻性以及低馬力消耗等特點,同時兼顧省油與駕馭樂趣,平均油耗達到驚人的每公升 56.8 公里,最大扭力更是與旗下勁風光車款相比高出 15%。

 

另外勁豪 125 以全新輕量化車架打造,全車乾燥重量僅 95 公斤,相較於勁風光還要輕整整 10 公斤,帶給車主更輕鬆的操控樂趣。為了成為「新世代國民車」,勁豪 125 更需要極佳的實用便利性,高達 37.5 公升的置物空間,能放進兩頂 3/4 安全帽,長達 657mm 的座椅長度也能輕鬆雙人騎乘,相當符合一般家庭需求。

 

雖然勁豪 125 主打平價實用,但在外型上也毫不馬虎,整體輪廓以明顯線條構成,有別於過去該類型車款的圓潤感,同時造型獨特的大燈與車尾燈也不顯老氣,自動彈開式後腳踏更是相當貼心。全新勁豪 125 將於 8 月 1 日正式開賣,鼓煞版為 59800 元,碟煞版為 62800(不含牌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