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國品牌大比拚!J.D.Power「最具魅力新車」結果出爐

2016/07/29 11:50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著名研調公司 J.D.Power 近日公布最具魅力新車調查(Automotive Performance Execution and Layout,簡稱 APEAL),其中歐洲車廠獨佔鰲頭包辦本前五名席次,第一名更是連續 12 年奪下本次調查的冠軍殊榮。 

J.D.Power 近日公布最具魅力新車調查。(圖片來源:linkdex)

J.D.Power 針對美國約 84,000 名購買新車 90 天以上的車主進行調查訪問,藉由 77 項問題統計分數,滿分為 1,000 分,結果在高級品牌(Premium Average)部份,Porsche 以 874 分的高分奪得第一,已連續 12 年獲得此項殊榮,接著依序為 Jaguar(855 分)、BMW(854 分)、Mercedes-Benz(853 分)以及 Audi(852 分),彼此差距相當接近,而高級品牌的整體平均分數為 844 分。

Porsche。(圖片來源:automotorblog)

Jaguar。(圖片來源:listcarbrands)

中階品牌(Non-Premium Average)部份,Volkswagen 得到 809 分,以 1 分之差擊敗 Mini(808 分)拿下冠軍,第三名為 Kia(807 分),第四名由 Ford(803 分)和 Ram(803 分)共同拿下,第五名為 GMC(802 分),整體平均分數是 794 分。

Volkswagen。(圖片來源:cgtrader)

各品牌最具魅力新車排行榜。(圖片來源:J.D.Power)

↓↓J.D.Power各品牌級距車款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