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耗造假的欺騙下場... Mitsubishi 首季營收慘不忍睹!

2016/07/28 14: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前陣子 Mitsubishi 汽車公開承認自家車款油耗造假,醜聞爆出後引發外界一陣譁然,股價也跟著應聲下跌,不僅如此,近日三菱公布第一季財政年度的營業利潤,竟發現 Q1 成績硬生生大跌了高達 75%,算起來虧損了 1258.6 億日圓(約 373 億元新台幣),而可見後續效應影響之大。

 前陣子三菱汽車Mitsubishi公開承認自家油耗造假以及涉入的車款,此醜聞一爆出讓外界一陣譁然,股價也跟著應聲下跌。

據外媒《Autonews》報導,Mitsubishi 近日發出一份聲明,指出受到油耗造假風波的影響,今年第二季的營業利潤更掉到剩 46 億日圓(約 14 億元新台幣),較去年同期的 186 億日圓(約 55 億元新台幣)差距甚大,萎靡程度相當嚴重。

從年初截至六月底的虧損共達 1,297 億日圓(約 385 億元新台幣),較市場原先預期的 1,310 億日圓(約 388 億元新台幣)稍微好一些,去年同期盈利為 239 億日圓(約 71 億元新台幣),而銷售總收益也跟著銳減了 14%來到 4,287 億日圓(約 1,272 億元新台幣)。

 

目前,Mitsubishi 仍維持預測今年財政虧損將來到 1,450 億日圓(約 430 億元新台幣),如此的弊端衍生出諸多不正當行為,造就目前的後果也讓人不大意外,三菱是否能夠再次取得市場與消費者的信任,仍有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