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性更優!Hyundai Elantra 榮獲 IIHS 首選評價(有影片)

2016/07/28 16: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Hyundai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近日公佈了新的撞擊測試結果,2017 Hyundai Elantra 挺過多項嚴格測試,獲得進階安全首選評價(Top Safety Pick+)認證,該車款於台灣也有進行販售。

【2017 Hyundai Elantra】
 

2017 Hyundai Elantra 挺過多項嚴格測試。(圖片來源:YouTube)

Hyundai Elantra 在「正面偏位小區域撞擊測試」、「正面偏位撞擊測試」、「側面撞擊」、「車頂強度」以及「乘客頭部安全防護」等五項測試皆拿下「Good(優良)」的成績,雖然「兒童座椅操作度」只拿下「Acceptable(可接受)」,但並不影響整體安全表現。

另外,Elantra 分別在時速 12 英哩(20 公里)、22 英哩( 35 公里)、25 英哩(40 公里)等進行碰撞實驗,其結果也都符合 IIHS 制訂標準,表現優異。

Hyundai Elantra 於各項測試表現優異。(圖片來源:IIHS)

新的 Hyundai Elantra 與前代相比,車門密合度上做出微調與加強,前方安全氣囊也更為安全,加上提供預防撞擊系統給消費者座為選配,因此安全性獲得肯定,但屬於「Top Safety Pick+」的車款僅限於 2016 年 3 月以後生產的 Elant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