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擋玻璃自爆調查出爐!Mazda 的官方回答是...

2016/07/30 09:2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CX-5 日前爆發擋風玻璃破裂事件,國內、外都有不少車主反映愛車問題。時間經過一年多,台灣 Mazda 發表聲明,強調一切設計符合相關認證標準與規範,並無品質瑕疵疑慮。

Mazda CX-5。

2015 年有數十名車主出面控訴,表示自家的 Mazda CX-5 在沒有受到任何撞擊的情況下,皆出現前車擋風玻璃易碎的問題,不少民眾甚至為此自掏腰包花費數萬元維修,質疑車窗品質瑕疵,組成自救會連署要求車商召修。

期間,Mazda 除了提供部分車輛免費更換擋風玻璃外,也開始進行擋風玻璃樣本之收集作業,經過和日本總社技術單位與零件協力廠人員檢視一年多來,台灣 Mazda 昨日發出正式聲明,確認 MAZDA CX-5 擋風玻璃樣本之零件強度與品質與原始設計一致,符合相關認證標準與規範,且無品質不良或存在瑕疵現象。

台灣 Mazda 昨日發出正式聲明,確認MAZDA CX-5檔風玻璃樣本之零件強度與品質與原始設計一致。

Mazda 亦表示,將於 2016 年 8 月 1 日起,停止收集擋風玻璃樣本作業,相關零件索賠未來也都會依照台灣馬自達汽車車輛品質保證機制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