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車送去保養廠後,居然遭受技師如此對待!(有影片)

2016/07/30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身為一間汽車保養廠,最重要的就是讓每一位車主進廠保養的車子,都能開心地完成保養,繼續下一段旅程,但這位 Chevrolet 車主,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圖片來源:GM)

一位開著 Chevrolet Corvette 的車主,日前開著自己的車,送去位在加州 Chevrolet 經銷商的保養廠保養車子,然而車子保養完畢他開走後,卻在車上的性能數據紀錄器上看到驚人的畫面,原來是保養廠的技師,居然把他的車開去大馬路上一路大踩油門地飆車!不只超速,這位技師更是魯莽的駕駛車主的車子,以及在一般平面道路上,油門居然踩到時速 82 英里(約時速 131 公里)!

保養廠技師把車主的車子開出去,把一般道路當高速公路在飆。

影片中可看到技師大腳踩油門拉轉速,完全無視這輛車是保養廠客戶車子的這件事。

事後他向經銷商員工及反映,卻沒得到發自誠意的道歉,他也向 GM 汽車的客戶服務部反應,卻說這不是他們的問題,讓他最後在 Corvetteforum 論壇上表示,這家車廠根本不關心他們的客戶,尤其是開 Corvette 的客戶。

這樣的事件也不只發生在美國,台灣先前也發生保養廠員工起爭執,居然怒踹客戶車輛發洩,這畫面都被其他保養車輛裡的行車記錄器錄影下來,事後此名員工則是遭到懲處。

【看更多】買到問題二手車,結果一年維修費居然這麼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