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不見得吃香!這次 Ferrari 竟輸給救護車...(有影片)

2016/08/03 15: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儘管好的汽車能夠飆出好成績,但最關鍵因素還是在「人」的身上,看完這場賽車對決絕對會讓你/妳有深刻的體會!

車手與救護人員的對決。

Ferrari 車隊的車手 Sebastian Vettel 與一名英國開救護車的護理人員展開一項對決,雙方互換車輛尬速度,地點選在 Bruntingthorpe 賽道試驗場,使用車輛 Ferrari 488 GTB 有著 661 hp 的最大馬力,極速上看 330km/h;救護車最大馬力則有 116hp,極速為 170km/h。帳面數據來看,Ferrari 得到壓倒性的勝利。

開救護車的 Alex。

Ferrari 車隊車手 Sebastian Vettel。

首先,由駕駛 Ferrari 488 的救護人員 Alex 率先出發,沿路有設置障礙物關卡考驗技術,但性能優異的 Ferrari 其流暢的操控感,讓 Alex 幾乎是帶著笑容完成全程,最終絲毫不費吹灰之力以 2 分 17 秒抵達終點。

Alex 跑完全程的成績。

Sebastian Vettel 以 7 秒之差贏得勝利。

接著輪到 Sebastian Vettel 駕駛陌生的救護車展開挑戰,在起速表現方面稍稍落後給 Alex,但隨著時間逐漸熟悉,加上 Vettel 多年來累積的賽車經驗,他很快地縮短性能天生上的差距,一點一滴扳回劣勢,最終以 7 秒之差通過終點,贏得本場非正規賽事,讓人見識到職業賽車手的驚人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