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設計背後並不單純.....中國巴鐵遭爆驚人內幕!

2016/08/04 16:14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巴鐵被外媒喻為全球最佳發明之一,日前實際上路測試更是引發各界關注,但這項設計卻遭到當地媒體爆料,可能是背後金主用來斂財的騙人工具。

中國巴鐵日前完成短距離實際測試。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號稱能容納千人的巴鐵,有望舒緩長期以來交通壅塞的問題,但經過調查發現,類似的發想美國早在 1969 年就提出,但考量實際上路存有相當大的問題,因此作罷。還有,設計師宋有洲的學歷也讓人感到存疑,因為他僅有小學學歷,讓人不禁擔心這項設計是否真能適應現實生活。

更重要的是,報導指出,巴鐵背後的金主是從事網路金融 P2P 的一間公司,過去早就被媒體多次踢爆涉嫌以高利率吸金;而巴鐵聲稱產品獲得「上海交大汽車研究院」可行性認證,但校方卻多次推託論證是學生操作,極力想撇清關係,令人相當懷疑。

巴鐵路試的內幕人士透露,巴鐵規模根本就是個「模型車」,水準相當低。

另外,也有參與巴鐵路試的內幕人士透露,巴鐵的規模根本就是個「模型車」,整個水準就好比是遊樂園一般,內部不但沒有新的科技,甚至輪子跟軌道也都是臨時搭出來的,相當陽春。

其實,巴鐵推出後大多數人仍抱持負面的態度看待,畢竟現實路況與模擬完全是兩回事,有太多狀況尚未解決,加上相關法規還沒制訂也是一大問題,因此大多中國網友對此也並不看好。

↓↓這裡看中國網友的 3 大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