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olls-Royce「女神像」常被偷...車廠用這招防竊!(有影片)

2016/08/06 15:30 文/記者張宇諄

Rolls-Royce 車款以頂級奢華形象聞名世界,價格當然自然也不在話下,車頭放置的代表性車徽「勝利女神」更是一項深具質感的設計,但亮麗的外型卻也成為眾多小偷下手的目標......

Rolls-Royce 車款以頂級奢華形象聞名世界。(圖片來源:banjohangout)

Rolls Royce 的女神像車徽靈感取自於一尊擁有兩千年歷史的勝利女神像,現今多用三種材質設計,包括純銀外部鍍金、不銹鋼拋光以及會發光塑料等,優雅亮麗的外觀卻也吸引竊賊的注意,常傳出車主車徽遭竊的消息。後來,車廠也適時做出應對措施,設置了一套專屬的「防盜系統」。

會發光的 PC 塑料材質製成的女神像。(圖片來源:pinterest)

受力當下車徽馬上「縮」進了引擎蓋內。(圖片來源:YouTube)

Rolls-Royce 行銷總監 Mark Powell 於近日,也為車廠新發明的防盜技術拍了部展示影片,影片中可見,當 Mark Powell 用手使力想將立體車徽拆下來時,受力當下車徽馬上「縮」進了引擎蓋內,以此解決大部分車主會遇到的煩惱。其實,車主也能自行設定「飛天女神」是否要升起,車上都有配置此類開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