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門進口車 Mazda 3 小改款!9 月上市多出哪些配備?

2016/08/10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在台灣進口車銷售表現相當優異的 Mazda 3,7 月在日本推出小改款,Mazda Taiwan 也很快地跟進,9 月份在台灣推出 2017 年式小改款版本,在台灣官網上已經更新其相關資料。

【這裡看 Mazda 3  2017 年式】

Mazda 3 小改款的改變有哪些?

Skyactiv-Vehicle Dynamic 車輛動態管理系統,此技術核心為首度採用 G 力導引控制技術(G-Vectoring Control),將引擎與底盤整合控制,調整扭力輸出,調配車輛前後重心移轉,提升乘坐舒適度。

全車系標配 6 氣囊 +DSC 動態穩定系統,從 69.9 萬元起的豪華型就有這兩項主被動安全配備,這也確定 Mazda 在台灣銷售的所有車款,都有這兩項主被動安全配備。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附後車警示功能 + 盲點偵測功能、LED 頭燈及霧燈、EPB 電子手煞車、Active Driving Display 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及雙區恆溫空調,為四門及五門的頂級型標準配備。

電動調整座椅與 BOSE 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這兩項配備在五門旗艦型上為標準配備,配備 9 隻揚聲器。鋼鐵灰新車色,此為這次小改款新增車色,與魂動紅一樣需加價 1 萬元,採接單生產方式。 

動力部分則維持先前引擎規格,2.0 升 SKYACTIV-G 汽油直列式 4 汽缸,馬力 165 匹,扭力 21.4 公斤米,根據不同車型,油耗表現從每公升 15.6 公里到 16 公里不等,效率等級為第一級。

價格部分,Mazda 3 四門及五門分別有三個車型,四門售價從 699,000 元到 889,000 元,四門豪華型採接單生產;五門售價從 779,000 元至 929,000 元,五門旗艦型採接單生產。預計在 9 月底開始交車。

Mazda 3 2017年式售價:

四門

豪華型

699,000

尊榮型

769,000

頂級型

889,000

五門

尊榮型

779,000

頂級型

899,000

旗艦型

929,000

【看更多】

Mazda 2 即將小改款,比照 Mazda 3 導入新科技!

全球交通最壅塞城市排行,台北的榜上名次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