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Z4 告別車壇!繼任者與牛魔王有血緣關係!

2016/08/29 16: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歷經 7 年的產品週期,BMW 所生產的當家雙門敞篷小跑車 Z4 正式走入歷史,而眾所期待的後繼車款正是與 Toyota 聯手開發的 Z5(暫定名稱),將隨著 Toyota 傳奇車款牛魔王 Supra 一起誕生,預計會擁有更大的車身與更輕的車重。

【這裡看 BMW Z4 相片集】

 

 

作為品牌當家雙門敞篷小跑車 Z4 的最後壓軸,這輛 sDrive35is 車型採用 Valencia Orange Metallic 金屬塗裝,搭載的是知名的 N54 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擁有 335 匹最大馬力以及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7 速雙離合器,0 到 100km/h 僅需要 4.5 秒,是當之無愧的壓軸作品。

 

雖然 Z4 已經停產,但先前外媒就傳出 BMW 將與 Toyota 合作開發新一代跑車,BMW 的當然是 Z5,而 Toyota 的則是大名鼎鼎的牛魔王 Supra,根據外媒報導,Z5 將會改為軟篷設定,讓車身重量更輕,行李箱空間也能增加。

 

動力方面則會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241 匹/36 公斤米),3.0 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335 匹/46 公斤米)以及採用 Toyota 所開發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設定,以 3.0 升六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綜效馬力能達到 473 匹最大馬力。

 

目前 BMW 與 Toyota 都對全新跑車的資訊保密到家,不過根據 carscoops 報導,Z5 預計會在 2017 下半年發表,2018 年正式投入生產,而牛魔王 Supra 則有可能會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或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場,也是在 2018 年開始生產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