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最先進總統座車!美國 The Beast 改款路試中

2016/08/14 17: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tor1

美國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其配車 The Beast 總統座車也準備做改款,畢竟它要保護的對象是美國總統。

這一代的 The Beast,仍然是 Cadillac,外媒《Motor1》則是捕捉到總統座車在 GM 汽車位在密西根的 Milford 進行測試,儘管包得密不通風,仍可從照片中看出其端倪,直立式的車燈以及水箱護罩是新設計的樣貌。

由於是保護美國總統,最終仍然以安全為第一要務,猶如裝甲車的防彈等級,另外還有特別設計的防彈輪胎。除了超越一般汽車的極高安全配備,還能在車上進行作戰指揮,車內所擁有的安全編碼通訊系統,讓 The Beast 成為極為先進的車輛。

由於新一任的美國總統將於 2017 年 1 月上任,屆時也將會看到其 The Beast 的最新樣貌出現。究竟是 Hilary Clinton 還是 Donald Trump 會搭到這輛總統座車呢?

【看更多】總統座車悄悄換了⋯小英改搭這輛硬漢休旅車!(內有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