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 EV 產業! Subaru 純電跨界車 5 年後問世

2016/08/17 10: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ubaru

根據《Nikkan Kogyo Shimbun 日刊工業新聞》報導,Subaru 已準備好跨足電動車市場,卯足全力要與其它家車廠相抗衡,計畫將以旗下的 Forester 或 Outback 為基礎打造出一款零排放的中型跨界車,並且將搭載專為新一代 Impreza 開發的底盤平台。

根據《Nikkan Kogyo Shimbun日刊工業新聞》報導,Subaru已準備好跨足電動車市場,卯足全力要與其它家車廠相抗衡。

不過,Subaru 母公司日本富士重工 Fuji Heavy Industries 目前尚未證實這項消息,FHI 發言人 Masato Saito 向外媒《Automotive News》透露,Subaru 仍還沒定奪是否真要推出全時四輪驅動的純電跨界車款,倘若最後新車款果真完成打造,Subaru 會將目標鎖定北美市場。

另有一消息顯示,由於新底盤的成功開發,Subaru 確定將會推出混合動力車款,有多種傳言指出將是以下一代 WRX STI 車款為基礎打造出油電混合動力,預期綜效馬力來到 326hp 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