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 年心血集大成! Infiniti 發表首款可變壓縮比引擎

2016/08/21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nfiniti

為了能夠提供更好的作動效率,日本大廠 Infiniti 發表了全球第一款可變壓縮比汽油引擎,該技術早已在 1998 年就開始研發,將近 20 年的努力,近日終於問世,即將要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上一展丰采。

 為了能夠提供更好的作動效率,日本大廠Infiniti發表了全球第一款可變壓縮比汽油引擎。

這款名為 VC-T 的可變壓縮比汽油引擎加上了渦輪增壓器來進行輔助,能夠壓榨出 270hp/40kgm 的輸出動能;更重要的是,相較於一般的汽油引擎,Infiniti 這具 VC-T 引擎體積更輕、更小,運轉的噪音與振動也較不明顯,且在節能上省去了 27%之多,運作順暢度可媲美 V6 引擎,結合高性能和省油兩大優點。

 這款名為VC-T的可變壓縮比汽油引擎加上了渦輪增壓器來進行輔助,能夠壓榨出270hp/40kgm的輸出動能。

這組 VC-T 變壓縮比汽油引擎,能夠自動調降或調升活塞的高度,意即此引擎的壓縮比可以在 8:1 與 14:1 之間進行轉換,高性能情況下時以 8:1 的低壓縮比來結合渦輪增壓輔助,而節能情況下,則可切換至 14:1 的高壓縮比來達到效果,完美的將優點集於一身,在巴黎車展中將會有更多此引擎的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