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力挽狂瀾!擬復活這款「經典雙門車系」

2016/08/17 11:10 文/記者張宇諄

BMW 上半年度銷售成績不盡理想,維持 10 年的輝煌佳績恐將被勁敵 Mercedes-Benz 給追過。因此,BMW 有意讓一經典車款復活重生,想藉此重新振作,重新挽回消費者的信心。

BMW 上半年度銷售成績不盡理想。(圖片來源:網路)

BMW 長期以來在豪華品牌市場中獨霸群雄,但近來隨著上半年豪華車市的銷售報告出爐,BMW 以些微差距落後給 Mercedes-Benz,冠軍寶座岌岌可危,也讓高層打算調整未來發展方針。

根據《inautonews》報導,BMW 8 Series 曾在 1987-1999 年間於市場短暫現身,但因價錢與消費者期待有落差而逐漸消逝。現在,面對 Mercedes 的強大挑戰,BMW 打算讓這款討論度極高的經典車系重新復活,並以 G14、G15 作為全新 8 Series 的內部研發代碼,推出雙門 Coupe 以及敞篷車型,最快預計於 2019、2020 上市,與 Mercedes-Benz S-Coupe 一較高下。

BMW 8 Series 曾在 1987-1999 年間於市場短暫現身。(圖片來源:BMW)

BMW 7 Series。(圖片來源:BMW)

全新 8 Series 的動力方面,目前擬定搭載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汽油引擎和 3.0 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兩種動力,也額外提供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其他科技配備則會或多或少導入 7 Series 的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