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止 VW 造假?南韓再對 23 家國際車廠擴大調查

2016/08/19 12:40 文/記者張宇諄

南韓日前針對 Volkswagen 造假事件作出大規模懲處,引發各界關注。現在,這起風波連帶影響到其他車廠,南韓政府近來又宣布將對 23 間國外車廠進行調查,其中 Mercedes-Benz、BMW 等知名品牌也包含在內。

南韓政府近來又宣布將對 23 間車廠進行調查。

近來汽車界爆發一連串的造假事件,包括 Takata、Mitsubishi 以及 Volkswagen 等,嚴重影響消費者信心。南韓當地也展開一連串調查,而在調查 Volkswagen 柴油事件過程中,又發現他們噪音造假相關數據,政府盛怒決定禁售 Volkswagen 集團 80 款汽車,並開罰 178 億韓圓(約 5 億台幣)。

根據《彭博社》報導,南韓環境部發言人 Hong Dong Kon 表示,這波醜聞調查將繼續擴大,這次將對 23 家外國車商、110 款柴油車進行調查,國際大廠 Mercedes-Benz、BMW 等也在名單之中,調查時間將於 2-3 個月後公佈,其他車廠的詳細名單則未公佈;至於原先對 Volkswagen 禁售祭出的三個月「觀察期」,恐怕也將繼續延長。

Mercedes-Benz。(圖片來源:www.car-brand-names.com)

BMW。(圖片來源:YouTube)

南韓今年六月份車市調查,進口車佔所有銷售的 15%,最暢銷的柴油車也都屬於 Mercedes-Benz、BMW 車款。Mercedes-Benz 接獲消息後,透過發言人表示,尚未得到環境部通知,但會積極配合調查;BMW 則未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