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也只能看看就好!Bentley 杜拜展示間豪奢破表!(內有影片)

2016/08/20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在杜拜,豪華的車只是生活日常!號稱是全球最大、最壯觀的Bentley 經銷商日前在杜拜開幕,僅展示 4 種基本車系,但每一款車都要價 7 位數美金以上,這個展示間的價值也果然驚人!

Bentley在杜拜盛大開幕了一間堪稱是全球最大、最壯觀的經銷商,裡頭展示間僅展示出4種基本車系,每一款車都要價7位數以上。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座 Bentley 經銷商佔地 75,000 平方英尺,座落於當地相當有名的 Sheikh Zayed Road 路上,建築外觀就用掉了多達 16 萬顆 LED 燈,為的就是能夠展現出顏色光譜與流動影片。富麗堂皇的裝潢下也不失簡約風格,還有一股現代時髦風味。

Bentley 也把自家車款材質用在這個展示間的裝潢上,並設有一間專為客戶打造的精緻 Mulliner Room,頂樓偌大的花園露臺、出口處更有導覽書,可供顧客參考。

內部裝潢方面,Bentley運用了與自家車款相同的材料,如木材、皮革、亮光金屬等。

這麼大手筆不是沒原因的,除了北美、中國以及歐洲,中東是 Bentley 主要銷售市場之一,光是去年在該地區就銷售了 1,263 部,若以去年全球銷售量 11,020 部,中東佔了超過十分之一,怎能不好好地照顧這些金質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