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迷還要等等!先來看 Toyota Sienta 泰國版(內有影片)

2016/08/19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泰國官網

眾所期待的 Toyota Wish 接班人 Sienta 即將在年底於台灣發表上市,對於 Sienta 的各種資訊也都引起國內消費者高度關注,而泰國市場近日搶先台灣發表 Sienta 泰規版本,雖然是右駕車型,但依照過去經驗,泰國版本仍能當作台灣版本的參考方向,尤其是在外型內裝方面。

【泰國Toyota Sienta 相片集

 

 

此次泰國發表的 Toyota Sienta 與印尼發表的車款相同,都僅有 7 人座右駕設定,並提供 1.5G 及 1.5V 兩款車型,動力方面都是搭載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能提供 108 匹最大馬力與 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採用 CVT 自排變速箱。而台灣方面則預計會有 1.5 升和 1.8 升兩款動力,同時也會有五人座與七人座兩種設定。

 

在外型上則是台灣車迷能高度參考的部分,車頭部分泰國版有別於印尼版本,整體設計更加簡潔有力,與日本版本較為相似,而內裝方面,泰國版與日本版則不太一樣,採用排檔座採用落地式而非日本的懸浮式,同時配有傳統手煞車,同時中控台按鍵操控也重新設計,與日本版完全不同。

 

而為了因應泰國全年高溫的氣候,在後座冷氣出風口的設計上也與日本不同,改為吸頂式後座獨立出風口,這對於同樣炎熱的台灣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泰國版的 Sienta 高階車型擁有 LED 頭尾燈、Keyless 啟動系統、恆溫空調等,另外選配則有倒車顯影、8 吋吸頂式螢幕等,能讓台灣車迷更好預測年底的台灣版本配置。

 

售價方面也是重要參考依據,依照過去慣例,泰國的車價會比台灣高出一些,像泰國版的 Altis 售價折合台幣約為 71 萬到 99 萬,而台灣的售價則是 64.9 到 76.9 萬,此次泰國版 Sienta 共有 1.5G 及 1.5V 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 75 萬泰銖及 82.5 萬泰銖,折合台幣約為 71 萬與 78 萬,因此車迷可以猜猜年底台灣登場的 Sienta 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