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的準?二手車市場為什麼反映經濟與收入高低?

2016/08/23 12:40 文/記者張宇諄

英國最近公佈了 2016 上半年二手車市場的銷售成績,與過去相比,今年的銷售量更佳且持續維持成長,數量更是創下歷年新高。

英國最近公佈了 2016 上半年二手車市場的銷售成績。(圖片來源:www.newcarselloff.com)

英國汽車製造商協會(SMMT)最近釋出 2016 上半年二手車市場成績,418 萬輛的二手車出售量創下歷史紀錄,跟去年同時期相比成長率來到 8%,也是第一次出現二手市場上半年就出現突破 400 萬銷售的情況。 

根據《BBC》報導,汽車銷售被視為經濟與消費者花錢意願的指標數據,透過二手車市場的觀察,不難看出社會經濟以及消費者收入正在逐漸提升,畢竟自 2008 年發生金融危機後,二手市場經歷了一段長達 5 年的「黑暗時期」,銷售直到前年才開始逐漸回溫。

汽車銷售在英國被視為經濟與消費者花錢意願的指標數據。(圖片來源:www.saga.co.uk)

SMMT 執行長 Mike Hawes 表示,二手市場的增長也同時反映出市場的消費力與信心正在提高,認為英國二手市場未來發展性越來越高。另外,也透露二手車車齡大約落在三年左右,又以超小型車款以及家庭用車最受到消費者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