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大而且悍!五款「暴龍級SUV」你非認識不可

2016/08/24 09: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一般家用休旅車給人一種「好爸爸」形象,但你以為這就是休旅車給人的形象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休旅車的性能也可以很「兇猛」,《Carscoops》整理出幾款大排量引擎的「猛獸休旅」,優質性能絕對能讓車迷另眼相看!

 《Carscoops》整理出五款搭載 12 缸引擎的強力 SUV:

1.Bentley Bentayga

Bentley Bentayga 不僅擁有典雅外型,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 600hp,0-100km/h 加速僅需 4.1 秒,優異性能更是吸引眾人目光,也被外界譽為「全球性能最強悍、最奢華、最有特色的休旅車」,但要價不斐,汽油版本價格來到 1,380 萬台幣,預計在第四季能與國人見面,未來也還會追加柴油動力選項。

Bentley Bentayga。

2.Mercedes-AMG G65

Mercedes-Benz 是少數仍在生產 12 缸引擎的車廠,經過旗下 AMG 車廠的加強改造,Mercedes-AMG G65 性能更是不容小覷!搭載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621hp,0-100km/h 加速 5.3 秒,美國售價為 20 萬美金(約 620 萬台幣)。

Mercedes-AMG G65。

3.Volkswagen Touareg

Volkswagen Touaregn 與 Bentley Bentayga 隸屬同一集團旗下,同樣使用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 444hp 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繳出 5.9 秒的成績單,該車款最初只以限量販售,後來在中東市場大受歡迎,才轉向量產。

Volkswagen Touareg。

4.Audi Q7

Audi Q7 雖然在外型上沒聚集太多目光,但搭載 6.0 升雙渦輪 V12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激發出近 500hp,0-100Km/h 加速只需 5.5 秒,性能與同集團的 Volkswagen Touareg 比起來可說是絲毫不遜色,獲得外媒青睞。

Audi Q7。

5.Lamborghini LM002 

Lamborghini LM002 為車廠 70、80 年代推出的第一款 SUV,兩年前曾短暫現身於美國一場拍賣會上,當時喊價約美金 18 萬(約 550 萬台幣)至美金 23 萬(700 萬台幣)之間,搭載一具 V12 引擎,可輸出 444hp 最大馬力,是款非常經典的老越野休旅。

Lamborghini LM002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