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鑰匙在身上仍遭竊,這讓 Tesla 車主好擔心......

2016/08/23 16:20 文/記者張宇諄

Tesla 的車主要小心!德國最近傳出兩起 Model S 遭竊的事件,也顯示出該車款在安全性上,存有一項相當大的疑慮。

Tesla Model S 車鑰匙。(圖片來源:www.6speedonline.com)

根據《electrek》報導,盜竊事件分別發生在德國 Essen 和 Dusseldorf 兩個地區,兩起案件都有著一項共通點,那就是車主都是在持有鑰匙的情況下遭竊,且無法透過 GPS 定位尋回車輛,引發各界熱議,德國 Tesla 俱樂部網站更收到大量 Tesla 車主的詢問訊息,擔憂愛車存有相同風險。 

Essen 地區遭竊的車主表示,自己的 Model S 90D 是在 8 月初於自家停車場被偷,當時鑰匙就放在自己身邊,搞不清楚車是怎麼被開走的。另外,另一名遭竊的車主也承認,自己平常會用手機 App 程式開車門,而且設定的密碼並不複雜,懷疑歹徒可能是利用這點破解了車鎖。

Tesla Model S P90D 。(圖片來源:www.topgear.com)

另外,專業人士也推測,竊賊也可能是用 GPS 干擾以及移除 SIM 卡等方式,先切斷車輛與車主的連結信號,再進行犯案,手法可說是相當高明;而 Tesla 公司接獲消息至今則無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