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能與環保的融合!BMW 3系列 GT 小改款現身

2016/08/24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BMW 歡慶 100 周年舉辦「BMW 跨世紀特展」,現場除了代表未來與過去的概念車和骨董車以外,還帶來全新小改款的 3-Series Gran Turismo(GT)系列,針對外觀與內裝細節作出改變,並搭載優化後的新引擎,藉著此次跨世紀特展一併展出,顯示出現行車款的魅力,小改款後售價為 233 萬元起。

BMW 小改款 3-Series Gran Turismo(GT)相片集

 

小改款 3-Series Gran Turismo(GT)在外觀方面,全面換上遠近 LED 頭燈組,霧燈同樣改採 LED,尾燈造型也換成羽翼型 LED 導光條設計,前保桿部分也換上新款造型,除此之外,整體外型仍維持過去雙門跑車一般的流線動感身形,尤其是極具代表性的主動式擾流尾翼,在時速 110 公里時會自動升起,時速 70 公里以下則會自動縮起。

 

內裝部分,小改款在細節方面著墨許多,全新的 iDrive 顯示幕比例更加狹長,前座置杯架改為隱藏式設計,中央控制台則採用黑色高光澤材質面板,同時冷汽車出風口、各項按鍵都以鍍鉻材質進行點綴,讓座艙質感大幅提升。另外行李箱擁有 520 公升容量,並能透過後座傾倒設計,達到 1600 公升的容量。

 

引擎方面則是此次小改款 3-Series Gran Turismo(GT)的最大重點,搭載新世代直列四缸、六缸汽油渦輪引擎,並導入 BMW 高效動力科技,讓性能與油耗表現全面優化,同時也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其中六缸渦輪引擎的優化最為明顯,性能提升 6.5%,節能效率更是提升 10% 之多。

 

另外小改款 3-Series Gran Turismo 擁有完整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功能,能透過內建 SIM 卡進行聯網與語音通話,包括道路救援、旅程諮詢、即時路況等,還可以透過手機進行遠端遙控,大幅提升駕駛行車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