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S 100D 加速破百紀錄,讓超跑們失色!

2016/08/24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先前荷蘭車輛認證中心的訊息指出,Tesla 將會推出 100kWh 電池組的版本,運用在 Model S 及休旅車 Model XTesla 則宣佈正式發表 Model S P100D,除了續航力更好外,更厲害的是其加速破百的本事,不輸給各車廠的超跑!

Tesla 新的 Model S P100D,加速表現可與超跑們平起平坐了。

根據 Tesla 公佈的資料顯示,Model S P100D 啟動狂暴模式(Ludicrous mode)之後的時速 0-60 英里加速只要 2.5 秒,不遜於 Ferrari 的馬王 LaFerrari 及 Porsche 918 Spyder,但相較於前面兩款皆為限量的雙門超跑,Model S P100D 為四門房車,有著可乘坐 5 人的優勢及行李廂空間,而且非限量,價格也相對便宜。

續航力部分,在美國環保署 EPA 的測試,Model S P100 可行駛 507 公里,在歐盟 NEDC 的標準下,則為 613 公里,售價從 13 萬 4500 美元(約 430 萬元台幣)起跳。

Tesla Model X 100D,加速表現也不遜色。

另一款休旅車 Model X,同樣也採用 100kWh 電池組,時速 0-60 英里加速為 2.9 秒,續航力部分,美國 EPA 公佈為 465 公里,歐盟 NEDC 公佈則為 542 公里,售價從 13 萬 5500 美元(約 433 萬元台幣)起跳。

【看更多】自動駕駛模式仍有疑慮,聯合國跳出來訂安全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