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張地圖看出,究竟誰稱霸美國汽車市場!

2016/08/24 16:30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地大物博,可說是汽車市場發展最蓬勃的國家,吸引世界眾多車廠進駐扎根。但各家車廠各有優點、特色,究竟誰家推出的「新車」最能獲得當地民眾青睞的呢?

外媒《autonationdrive》最近依照 Instagram 用戶喜好做出調查報告。(圖片來源:autonationdrive)

外媒《autonationdrive》最近依照 Instagram 用戶的喜好程度,以「#NEWCAR」比對搜尋 10 萬張圖片,統計做出一份美國各州最受歡迎的品牌調查報告,裡頭包含 BMW、Mercedes-Benz、Toyota、Ford、Nissan、Honda 等 11 家知名車廠,其中,最受歡迎的是隸屬於 FCA 集團旗下的 Jeep,總共佔了 17 個州,其他依序是 Mercedes-Benz(佔 11 州)、Toyota(佔 8 州)、BMW(佔 5 州)等。

(圖片來源:pinthiscars.com)

地圖的品牌分佈也可觀察到幾個有趣的亮點,像是北卡羅萊納州的用戶最喜歡看 Lamborghini 的新車圖片;擁有優質性能、雨刷除冰、後視鏡加熱等功能的 subaru,則是受到阿拉斯加民眾的青睞。 

除了美國各州的喜好外,這項統計也做出在 Instagram 上標記出「#NEWCAR」的圖片,獲得用戶們最多讚數的品牌,獲得第一名的是 BMW,接下來 Mercedes-Benz、Jeep、Toyota、Chevrolet、Nissan 等。

除了各州之外,還有選出獲得用戶最多讚數的品牌。(圖片來源:autonationdrive)

BMW 在 Instagram 上標記「#NEWCAR」的圖片,獲得用戶們最多讚數(圖片來源:wallpapercav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