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Transit 魅力何在?竟讓他狂收藏超過 6 千輛...(內有影片)

2016/08/25 09:3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YouTube

你自認為是熱血的汽車迷嗎?看過國外這一名男子的收藏後,恐怕你得要自嘆不如!

Peter Lee 是一名模型車收藏家,而且只鍾愛 Ford Transit 車款。

根據《topspeed》報導,基於 Ford Transit 蘊藏的歷史魅力,國外男子 Peter Lee 從第一眼看到後就對它深深著迷,由 Transit 車款延伸出的各種車型,包括救護車、警車、拖吊車以及各種特殊版本的最新 Transit 模型車他都有收藏,也擁有幾輛 Ford Transit 實車,包含第一代 Transit、Transit 救護車車型以及特仕版 Jack Daniels 威士忌 Transit 等。

Peter Lee 擁有一輛 Jack Daniels 特仕版威士忌 Ford Transit。

超過 40 年的收藏經歷至今,Peter Lee 的「愛車」總數量已累積超過 6 千輛,規模相當驚人。Peter Lee 表示,雖然收藏多到快把自己給「掩埋」了,但他從來就不想停止,打算之後要買一間更大的房子,好收納持續增加的收藏品。 

↓↓看更多關於 Ford Transit 的介紹(有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