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跨界作品!Peugeot 兩車款有望新增 GTi 版本

2016/08/25 15: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eugeot

Peugeot 透露想創造出更多的運動化 GTi 版本的車型,目前對象鎖定為旗下跨界休旅 2008 與 3008,據外媒《Autocar》報導,Peugeot 產品研發部門主管 Laurent Blanchet 表示,公司打算為自家車款提供 GT、GT Line、GTi 三種等級車型。

Peugeot透露其想創造出更多的運動化GTi版本的車型,目前主要鎖定的對象為旗下跨界休旅2008與3008m

目前 Peugeot 已針對 208 與 308 兩部掀背車款新增 GTi 版本,而接下來的目標將為跨界休旅 2008 與 3008,鎖定逐漸受到重視的性能 SUV 市場,第一個的強勁對手正是擁有超跑般性能的小型跨界休旅 Nissan Juke Nismo。

第一個鎖定的強勁對手正是擁有超跑般性能的小型跨界休旅Nissan Juke Nismo。(圖片來源:Nissan)

另外,為了凸顯出 GTi 與 GT/GT Line 之間更大的差異,GTi 版的車型將有望大幅度地優化懸吊系統,並強化引擎的輸出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