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最快 Volvo 猛獸卡車!跑 1 公里竟只花......(內有影片)

2016/08/25 11:30 文/記者張宇諄

Volvo 日前打造出一款「The Iron Knight」卡車引發各界熱議,其強大性能完全不亞於部分超跑,顛覆一般人對卡車就是「厚重」的既定印象。最近,這輛暴力卡車挑戰 1 公里加速紀錄,結果以超驚人速度突破世界紀錄,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

「The Iron Knight」卡車擁有 2,400 匹超強馬力。(圖片來源:CarandDriver)

The Iron Knight。(圖片來源:www.thedrive.com)

搭載 12.8 升六缸 D13 引擎,擁有 2,400 匹超強馬力,The Iron Knight 這次在瑞典 Skellefteå Drive Center 進行測時挑戰,更找來國際汽車聯會(FIA)監看,確保紀錄的公平性。車手找來經驗老道的瑞典本土賽車手 Boije Ovebrink 駕駛,他生涯參與多次卡車競賽,經歷相當豐富。

瑞典本土賽車手 Boije Ovebrink。(圖片來源:CarandDriver)

The Iron Knight 這次挑戰 1 公里加速,兩次過程分別由不同方向進行測試,再將成績平均計算,結果這輛猛獸不僅創下 500 公尺加速 13.71 秒的驚人數據,1,000 公尺更繳出 21.29 秒亮眼成績單,雙雙打破世界紀錄,最快時速也來到 274km/h,成為史上最快卡車!

【看更多】
Tesla Model S 100D 加速破百紀錄,讓超跑們失色!

除了 Volvo 的猛獸卡車外,Tesla 最近也公佈了 Model S P100D 啟動狂暴模式(Ludicrous mode)之後的加速成績,在時速 0-60 英里(約0-96公里)的測試中,Model S P100D 繳出 2.5 秒的驚人表現,Ferrari、Porsche 等知名超跑也被比了下去,性能展現令各界驚艷。

Tesla Model S P100D 也在時速 0-60 英里(約 0-96 公里)的測試中,繳出 2.5 秒的驚人表現。(圖片來源: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