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能平價新休旅!第五代 Nissan Serena 正式發表(內有影片)

2016/08/25 13:40 文/記者張宇諄

全新第五代 Nissan Serena 昨天(24 日)於日本正式發表,各車型售價從 243 萬日元(約 76 萬台幣)至 319 萬日元(約 100 萬台幣)不等。另外,搭載半自動駕駛「ProPILOT」的功能,也讓 Nissan 成為日本第一家推出「自駕車」的車廠。

全新第五代 Nissan Serena。(圖片來源:getnews.jp)

Nissan Serena 自推出至今廣受許多家庭青睞,新一代 Serena 在今年 7 月中曾短暫亮相,當時引發各界熱烈討論。昨天官方展示新車,提供普通版(長 4,690mm、寬 1,695mm、高 1,865mm)以及「加長版」Highway Star 車型(長 4,755mm、寬 1,745mm、高 1,865mm)。

整體外觀與前代相比並無太大改變,維持穩重內斂的風格,為了避免視覺死角也將 A 柱調整更為細小。另外,為了方便孩童上下車,車側外也配置了腳部感應式電動滑門,實為一項貼心的設計;內裝則是採 2-3-3 座位配置,第二排座椅也可滑動調整,提供更靈活寬敞的座艙空間。

Nissan Serena 內裝。(圖片來源:getnews.jp)

車側外也配置了腳部感應式電動滑門。(圖片來源:YouTube)

 輔助安全系統部分,全新 Nissan Serena 配備了「智能停車輔助系統」、「MOD 動態物體偵測功能」、「防碰撞輔助系統」、「智能後視鏡」等功能,另外還有備受外界期待的「ProPILOT」半自駕系統。

動力方面,提供汽油、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兩種版本,前者搭載 2.0 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可提供 147 匹最大馬力,油耗表現為 16.6km/l;後者則同樣搭載一具 2.0 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以及一具獨立的電動馬達,油耗表現繳出 17.2km/l 的成績。

↓↓看更多「ProPILOT」半自駕系統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