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霸氣小改 Nissan GT-R Nismo 日本正式開賣!

2016/08/27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在今年 5 月下旬推出了一部小改款 GT-R Nismo,更有型的外觀設計加上更強勁的動力輸出,讓不少車迷為之瘋狂!近日原廠終於釋出開賣的消息,據外媒《CarScoops》報導,Nissan GT-R Nismo 已率先在日本市場銷售,價格落在 1870萬日圓起(約 574 萬新台幣)。

近日原廠終於釋出開賣的消息,Nissan GT-R Nismo目前已率先在日本市場販售。

這部小改款 Nissan GT-R Nismo 前保險桿採用碳纖維材質製成,重新設計的擾流板、網狀水箱護罩搭配金屬鑲邊,感覺更為凶悍!內裝則於中控台正中央配置一組 8 吋觸控式螢幕,採用多功能式方向盤搭配快撥鍵、新設計的儀表板,座椅方面採用 Recaro 碳纖維筒式賽車座椅結合紅色 Alcantara 布料,將酒紅色 Alcantara 的元素也注入在方向盤與中央扶手。

這部小改款Nissan GT-R Nismo價格落在18,700,200日圓起(約574萬元新台幣起)。

座椅方面採用Recaro碳纖維筒式賽車座椅結合紅色Alcantara布料,同時酒紅色Alcantara的元素也注入在方向盤與中央扶手。

動力配置搭載 3.8 升 V6 引擎,能夠壓榨出 600hp 的最大輸出馬力,搭配 6 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2.8 秒,完美進入 3 秒行列以內!另外 Nissan 的工程師也針對避震器、彈簧以及平衡桿進行優化調校,讓這部全時四驅設定的雙門跑車在操控與行路上更加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