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汽車也能下水跑!YAMAHA「兩棲車」設計曝光

2016/08/26 11:4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日本大廠 YAMAHA 跨足眾多產業,包括機車、汽車、樂器以及飛機零件等領域都能見到它們的身影。近來,YAMAHA 申請專利的數張設計圖曝光,新構想的交通工具也再次吸引眾人目光。

日本大廠 YAMAHA 跨足眾多產業。(圖片來源:YAMAHA 日本官網)

《carscoops》報導,YAMAHA 過去曾向日本特許廳(Japan Patent Office)申請「兩棲車」專利,由釋出設計圖可見,兩棲車外型類似一般水面上開的小艇,車側裝載 4 顆可依照情況收納的隱藏式輪胎,底部也有裝置推進引擎,可在入水時作為前進使用。

YAMAHA 兩棲車設計圖。

外媒預估近年內就可見到 YAMAHA 兩棲車問世。

【看更多】
機車也要自動駕駛?YAMAHA 積極研發人工智慧(內有影片) 

日前外媒就有消息指出,YAMAHA 將會於明年開始生產自家的超跑,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車身重量將控制在 750 kg 左右。看了這項消息,再綜觀 YAMAHA 涉足的各大領域,就能發現兩棲車的出現其實並不意外,外媒也推估,在未來兩、三年就有機會看見兩棲車的誕生。

YAMAHA 超跑可能將於明年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